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纯属脑洞的海星场合。
tas+朝日+dm+原著+剧场版暗表海星的相性论。
就是吐槽就是吐槽除了吐槽我不知道能干啥!!!
gx成人表酱油(主持人)进行时,可能有海马十代霸王以及AI王客串
混乱邪恶就是为了搞事生存←
一起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ps.为了区分各组所以设定特殊称呼
tas组:Yugi & Yami
朝日组:游戏 & 魔王
dm组:aibo & 另一个我
原著组:伙伴 & 亚图姆
剧场组:aiboooooo(←请拖长线) & atum

OK?

1.事情的起因其实挺简单(混乱)的。

因为主持人发动口胡pei因为主持人的邀请,各个时间线的海星们齐聚一堂,至于理由是什么——
“因为小时候的我和另一个我很可爱啊。”
……怎么都听无法反驳的理由。【大雾

2.虽然说是口胡技(啥)的效果,不过都来了要干什么就是个问题了。

“那么,来决斗吧!”
dm王和原作王异口同声的回答,互相瞪着对方火星四溢似乎下一秒就要抽出决斗盘。旁边两位王的伙伴似乎对此行为司空见惯一般一个摇了摇头一个捂住脸,对视一眼后同时叹一口气就任由他们去了。
“想阻止也没法阻止啊另一个我决斗脑发热我们也很无奈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亚图姆根本就是见到决斗就脑子发热啊……”

……连吐槽都一个意思呢,两位表君。

3.最终打牌还是被否决了。

因为魔王和tas王对此都兴致缺缺。

“想玩game的话,来参加我的黑暗游戏吧。黑暗的大门已经打开了……”
黑气森森的魔王大人脸色很不好,缓缓眨了一下赤红色的眼勾起邪妄的笑。额上那只闪烁的荷鲁斯之眼衬的本就没有多少血色的脸愈发鬼魅,然后下一秒他的话就被某个不怕死的家伙硬生生截断了。

“玩什么决斗,那种幼稚的只有小孩子会玩的卡片有什么好玩的?”

画风完全不同于其他组的tas王抱着臂,一边毫不留情的吐着槽一边对着身旁面无表情的tas表君眨眨眼笑的灿烂。

“果然Yugi才是最好玩的.”

说完还暧昧的在耳畔吹了一口气。

3. ……卧槽。

这是其他组同时爆发出来不卧槽无法表达自己内心咆哮的粗口。

不过他们都没有说出口。

因为就在那一瞬间他们看见来自tas组的Yugi不知道从哪掏出钢制的重型扳手狠狠敲在了另一个他的膝盖上,伴随骨头碎裂的声音除了惨叫还有表君招牌的温和笑容。
“呵呵。”

全体王,默默吞下一口口水在胸口划了一个十字。

阿门【连信仰都变了么喂】。

4.现场突然一片死寂,似乎置身事外的似乎只有,呃,朝日组……?

“魔王我不是说了吗,不要总是开黑暗游戏啦!”
“但是那些人想要欺负游戏。”
“才不是这样啦……!魔王保护太过度啦!”
“好吧,游戏说什么都是对的。”

旁若无人一般自顾自的交流完全不顾现场的诡异气氛。

……喂你们俩,闪光弹放的太过了啊!!!
此刻来自旁观人员无声的呐喊。

5.打破诡异气氛的是姗姗来迟的剧场版游戏君。

“抱歉,海马君邀请我去参加新开发AI的调试所以……?你们这是怎……”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突然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还带着古埃及服饰的atum从背后死死抱住了腰。

“aiboooooooooooo——”
“a,atum?!快松手啦其他人都看着呢?”
“aiboooooooooooooooo啊qaq——”

真•两年没见•没有伙伴我要死了•依存癌•法老干脆利落扔了全部形象。

“……Yugi,可以吧你的扳手借我用一下吗。”【温和笑】

6.最终终于平息下此闹剧的是从开始就一言不发的主持人。

“都给我安静点。”
温和一如曾经轻飘飘的声线硬生生让全体海星背后猛的一阵寒气连忙乖乖依次做好。

‌……长大了的我/伙伴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

7.最终讨论一番大家还是决定玩常规一点的东西【黑暗游戏pass】。

“……真心话大冒险?那是什么?”
这是来自两位决斗脑王的疑惑。

“……另一个我,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
“……亚图姆你除了决斗可不可以偶尔也了解一下常识啦?”
啧啧啧,又被吐槽了呢两位王。

“我错了aibo再爱我一次!”
“抱歉伙伴我会去补习的!”

……从某种意义上这两位完全看对方不顺眼的家伙共通处真的是非常多。

8.最终还是没有废多少口舌就解释清楚了游戏规则。

“不在3分钟内理解规则你们就不用参加了。”

来主持人的温(can)和(bao)语(wei)句(xie)。

……果然成人表君才是最强的!!!【各种意义上】

9.三令五申最终开始了game,丢骰子决定问答格果然魔王成功抢到首杀。
强到可怕的骰子运,真不愧是魔王呢【。】

而且很巧骰点最差劲的是朝日表君。

“那么,魔王亲一下游戏吧。”
自顾自直接跳过选择环节高高在上的魔王大人毫不顾忌探过身去在游戏的脸上吧唧了下,对着自家表君一瞬间红透的不知所措的脸第一次好心情的弯起嘴角。

……等等等等魔王明明是你赢了应该指定输家干什么吧为什么你直接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一次无声咆哮的围观众遭到魔王血瞳杀。

不同意的人直接Mind Crush就好了。

……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10.再一次开局却几次撞骰,没办法只能重投了一次又一次。

或者说是他们几个都强运到无敌吧。

唯一置身事外的剧场表君摇了摇头,他并没有参加game的原因是……

“你这个冒牌货!离我家aibo远点!”
“谁是冒牌货还说不定呢atum,是谁跑去冥界两年都不呆在伙伴身旁?”

瞬间脸色就全黑了的剧场表君接过tas表君默默递过来的扳手。
“……atum你给我滚回冥界AI你也给我回kc系统里!!!!!”

“不要啊aiboooooooooooo!!!!!!”
“Noooooooooo伙伴qaq!!!!!”

吃枣药丸。
来自tas组难得默契的一次集体吐槽。

11.继续看看骰子怎么样?
“我的回合,发动吧命运之骰!”

在撞骰不知道多少次的dm王一声怒吼终于爆发,成功刷到最高双6的点数完胜其他组。心情瞬间大好的盯住不巧最低点数的自家aibo,眼底说不清道不明的光泽让dm表君瞬间绷直了脊梁。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明显心情极好的dm王。
“……真心话。”
“喔。”
明显有些不满意这个回答的dm王在dm表君满脸【你还想怎样还要怎么样】的凝视下终于提出问题。

“那aibo,你最喜欢谁——?”
顿时全场目光汇聚。

12.因为这个问题瞬间垂下了头看不清表情让dm王莫名开始恶寒起来的dm表君慢慢抬起了头露出灿烂的笑容。

“当然是……”
“谁?”
dm王莫名开始紧张起来。
一段略显诡异的空白期来自dm组的表君笑的愈发温和。

“果然。”
“还是最喜欢城之内君了啊。”

一瞬间全程全场似乎都听见了某位王奥利哈刚式凄惨的“aiboooooooooooooo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自作自受啊,dm王。

13.于是遭受此等惨无人道暴击的dm王,立刻被看他不顺眼的原著•看热闹不嫌事大•我家伙伴最爱我•王嘲笑起来。

“还真是失败啊。”

原著表君在他背后沉默了一秒然后伸手扯住他衣角。

“'那个,亚图姆……”
“怎么了伙伴?”

“…其实我最喜欢的也是城之内君……”
“……”

‌秒收flag了啊原著王

13. “qaqqqq为什么伙伴!!!!!难道我没有城之内好吗伙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还在嘲讽dm王的原著王此刻瞬间丢掉了全部形象。

“抱歉啦亚图姆……但是城之内君是朋友啊……”

“谁让你提这种问题啊另一个我,脑子呢?”

来自两位表君的双重补刀。

“aibo/伙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顿时惨叫冲破云霄pei【。】

14.“实际上……我也最喜欢的是城之内君了。”没有参加game的剧场表君突然插嘴,拎着扳手露出温和的笑意。
“atum不在的两年里都是城之内君陪着我啊。”
“我也是这样,”tas表君伸出手和剧场表君击掌,赞同的同时还不忘记吐槽:“比起Yami那个基佬王眼睛里只有皮裤的家伙我觉得还是城之内君要可爱而且可靠的多。”
“游,游戏也是最喜欢城之内君啦……!抱歉魔王……!”
“Yugi你这样真的好吗?!!”
“aibo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游戏!?”
突然无妄之灾的三位,不应该可以说是四位王除了魔王在那一瞬间手足无措然后想开黑暗游戏之外其他悲愤欲绝。

15.明明只是个最真心话大冒险为何横尸遍野?……等等尸体活了还在瞪我?!呜哇哇哇哇哇哇啊??????

——来自刚刚过来准备蹭点零食的城犬瞬间遭到全部王可怕的黑气眼神杀。

16.“最喜欢的当然不是另一个我啊。”
“a,aibo?!”
“怎么可能是魔王呀?”
“游戏……”
“不可能是亚图姆的。”
“伙伴啊!!!”
“死心,atum/Yami。”
“!!!!!!”

17.“因为我最爱的就是你啊。”

“最爱就是你哦。”

end.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