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吐槽:扒一扒我在学院那些吃枣药丸的血泪经历]

*傻缺论坛体

*这算一更有后续

*借用远锅的校园pa世界观

*有很多魔改和细节妄想

*玩个*的游戏看个**的论坛,有本事你们打一架啊.gif

1L  哪里有八卦就有我

占楼

2L 不吐槽会死星人 楼主

如题,大概就是说说看最近我在学院遇到的很多乌龙事件,琢磨着还是给大家澄清一下,我先去总结一下语言,等一会再出来。

以及楼上是手速有多快我刚开的贴一楼就被你占了

3L  海豹部队精英队员

前排吃瓜

本海豹嗅到了花边的气息/手动滑稽.jpg

4L  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皆

楼上的兄dei这怎么能叫花边,注意素质,这叫明明叫绯闻/自动滑鸡♂.gif

5L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楼上为什么还没有死。

楼主看起来是个正经人啊,先潜水围观

6L

↑楼上的我觉得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楼主的ID明明已经暴露了一切/柯南小人.gif

7L

所以说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大佬们,刚刚入学的新人瑟瑟发抖

8L

这个时候就需要@科普菌_

9L

这个时候就需要@科普菌_

10L

这个时候就需要@科普菌_

11L 科普菌_

叮——这里是科普菌~

众所周知我们奥拉星学院是星际唯一一家亚比与人类同时进修的学院,囊括了全宇宙各地的奇怪人士和奇怪亚比,正所谓有教无类,因为相对开放的风气所以留下了各种各样的传说~

而楼主指的最近事件,那应该是指前段时间段夏日祭叭_(:3」∠)_

更多的请去翻阅从前的帖子,以下是链接哦:

[震惊!奥古f5夏日祭大打出手为哪般]

[谁来拯救我的钛合金狗眼]

[扒一扒远古三王那些不♂为♂人♂知]

12L

卧槽……

13L

……这标题,我算是知道3L4L的那俩兄弟为什么说是绯闻了/告辞三连.jpg

14L

楼上的你想太多,4L的怎么可能是汉子/滑稽.jpg

15L

快别歪楼了兄die们

难道只有我在意楼主是什么身份吗,为什么校园祭会抽到他唉这玩意难道不是学生会全程暗/箱/操/作吗????

15L 不吐槽会死星人 楼主

啊……谢谢科普君,这下省事多了

其实我想说的不是那些吧……但是也算包括在内了所以还是谢谢

……既然提到了姑且就说说看

是这样,大家知道前段时间学院组织夏日祭,就抽调了一部分学生去海摊旅行参加活动

楼主我emmm大概是运气好?总之和搭档算是一起被抽中了吧_(:3」∠)_

原本我以为我这个小透明和搭档在一起安安分分上学不会有什么……我是插班生,你们懂吧就是不会有这些事能轮到我吧哈哈哈……

……然后我错了。

大错特错。

踏入学院第一天就看见一群人在操场上涮火锅我为什么还要对这所学校抱有希望。

16L  卧槽这消息量有点大

卧槽这信息量有点大

17L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楼上你ID我还以为

18L

hhhhhhhhhhhhhhhh笑死我了吧你们俩

19L

快别歪楼了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这瓜好吃,坐稳我的小板凳

20L

吃什么瓜,灯光师快就绪

21L

记者已经就位!!!!!

22L

大噶好我是话筒我已经在楼主嘴边了/滑稽

23L

请说出你的故事!!!

24L

请说出你的故事

25L

请说出你的故事

26L

人类的本质是

27L 胖胖今天炖南瓜了吗

香菇鸡!!!!!!

28L

???????

楼上的兄弟你有毒吧

29L

我不是27L但是我有毒你有药吗/滑稽

30L

说的我好饿。

话说楼主呢怎么还没出现 这贴要沉???

31L 不吐槽会死星人 楼主

总之……嗯

抱歉我组织一下语言……唉

还是先自我介绍吧,我是个转校生上面也说了,来这所学校完全是因为监护人的……请求?总之他是问过我的意见虽然现在我很后悔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

总之开学当天我和搭档走散了_(:」∠)_

明明那么大个亚比眨眼就没了也不知道是遗传谁的路痴属性(……

来校我算是比较早的大概校门也就刚开

去宿舍大家知道吧要横穿操场来着

然后我就看见了我说的那一幕……。我脑子一定是被奥天踢了才会向他们问路。

32L

hhhhhh脑子被奥天踢了hhhhhhh

33L

搭档是奥羽家的这锅奥天不背hhhhh

34L

都说了别歪楼了啊hhhhh就没人注意关键词吗

以及这锅奥天真的不背hhhhhhhh

35L

这锅奥天不背hhhhhh

火锅唉……是我想的那群人吗(。

36L

自由艺术震撼(。

这锅奥天不背wwwww

37L

破队形!!!

果然是他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是粉不是黑

本校最著名路痴的明明是学生会长吧www

39L

众所周知奥古F5只有一个正常人。

楼上你真的是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奇灵树上奇灵果

喂喂喂楼上举报了啊/滑稽

——————————————

这里是注释。

1.香菇鸡来自群里的貘鬼。

2.路痴的最著名的你们一定知道是谁。

3.自由艺术震撼是谁的口头禅还记得吗(。

4.众所周知奇灵王开始不[消音]

5.ID有惊喜你们一定要看。

6.奥天攻击方式是不是踢人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他踢人一定脑震荡(破音
7.猜猜看楼主是谁!!!你们那么聪明猜到了吧哈哈哈哈!!!!
@……算了意念艾特远锅我圈不到。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