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稀奇古怪的ooc意识流
#幻影冰宫剧情魔改
#脑洞来源是cp的一张打架图和一个小可爱和我絮叨的梗(。
#有战损描写注意。


刺耳的金属磨砺声炸起,伴随暴风灌入耳廓扼住喉咙抵上胸膛。堪堪错开贴着眼角划过的金属碎片,王眯起了赤金驳杂的眼,绯色的液体顺着他的额角缓慢流淌,滴落在纯色的长袍上,揉绞浸染,混杂成一片深浅不一的污浊。

早已待命的黑色棋魂扬起巨剑,堪堪遮挡住伴随狂风一同席卷来的尖锐碎片。黑色的火焰逐渐熄灭殆尽成灰,从召唤阵走出的人影终于停滞了一瞬,将碎裂的长枪收敛入鞘,抬起头来随着暴风向后飘扬的黑色额发,裂纹蔓延的黑色面甲应声崩裂。

压抑的气息回荡在这片被摧毁的古老祭坛上。染上了血,然后冷却,晦暗的日光映照,狰狞而沉默。互相注视,互相凝视。魔界的日光刺骨的寒冷,正如与王对视的那双眼,极其艳丽仿佛孔雀翎羽那般的深蓝,盛装在瞳孔里的却是冰封一片的荒芜。

王禁不住低声咳嗽起来。堪称狼狈的捂住了嘴,赤色的液体顺着指缝滴落。一味的防守到底带来了不可逆转的劣势。刺入胸口半寸又断裂的刃锋,比起伤口更加炽烈的痛苦却是他无声无息沉寂的注视,沉闷的像是要将心脏挤压破碎,无冕之王终于支撑不住弯下了腰,他剧烈的咳喘起来,殷红的血洒落在王座上。

所有的,所有的一切,从生命,再到灵魂,乃至与所谓的王的一切,他都愿意拱手送上。

他是他这辈子都无法松手的念想。终究成了一碰即碎的水中月。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