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置顶翻新2.0

你好,我是江忘忧。

非典型的oc厨or段子手。
 不混圈,但是吃粮也产粮。
 只会摸段子。
 选择困难/纠结症。

奥拉中心选手/oc选手。

唯厨奥拉,但是最近兴趣有所下降。

常年混水摸鱼。玩游戏和产粮都不上心。
 有在玩明日方舟。咸鱼只想做做周日常。

同人产出:

奥拉星/all奥拉全系列相关

同人吃粮相关暂无

现阶段只搞oc

推荐暴露兴趣。对同人的要求很高。

国产选手,喜欢发刀。
 不拆官配,但也不怎么吃bg和官配。

柏拉图主义,但是会灵魂飙车。
 恶趣味很严重。半欧半非。

只对冷cp感兴趣。越冷产出的兴趣越高。

就算我真的佛我也是斗战胜佛。
 虽然我不想两开花谁爱开谁开。

三观正直。

被踩雷绝对爆炸系列。
 雷点在无脑diss我推和过度ooc。

企鹅号:1957085418
 扩列备注老福特ID/你吃的cp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jpg

祝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