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一个脑洞,自行理解
#我流2727


#背景大概是被白兰事件逼到崩溃的言纲独白#

在火焰堆砌的断片残垣里,纲吉看见他。和自己点燃死气火焰时完全一致的容貌,橙金色的眼睛里熄灭了火光,盛满了盛大的哀伤。

“我没法不憎恨他,纲。”

他嘶哑着喉咙说,却在他的注视下放开攥紧的双拳。

“那么多世界的你死去了,我却只能旁观。”

他垂下了眼睫看向自己的手心,一向平静到毫无波澜的嗓音正在细碎的颤抖。

“如果不是黑手党,如果不是该死的血脉继承,你根本没必要承受这么多,我也不会出现,不会见证你一次又一次的死亡无能为力。”

“我无法不去憎恨他,无法不去憎恨我自己。”

他捂住了脸浑身颤抖,像是被困在一隅的负伤野兽,纲吉在火焰和灰烬外看不清他的脸,他颤抖着弯下腰去,近乎崩溃的从喉咙里发出不成腔调的悲鸣。

“可我爱你,纲。”

—因为我深爱你,所以才如此痛恨自己。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