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一个我流的西玉理解???
很短没啥。
私自理解的嗯。
能够接受就请

小玉毕竟还是个孩子,才11岁。
虽然看起来很成熟很聪明古灵精怪的,但是毕竟还是不太懂爱。
小孩子的世界观相对来说太简单,爱太深刻,我想她这个点还是不会懂吧。

而西木那边。按照原著来说实际上就只是利用。
但是假戏真做把自己玩进去了啊(笑)。

不死不灭的恶魔会怎么爱一个人呢?
想必他也不是太懂,但必定刻骨铭心。

漫长的生命里除去毁灭和带来灾厄唯一想保护的这种反差实际上挺痛的。

身为恶魔一点一点读懂不属于自己而是人类的情感,宛如用刀尖把自己解刨开来,在空洞的胸腔内缝入赤色的心脏。

伴随跳动的阵痛,不可望亦不可及。

对于小玉来说大概就是被难得的朋友背叛,她可能会伤心一会儿,然后暗自给自己打气最终当做往事抛在身后。

她不会想那么多,但是依然会有不理解的惆怅吧。

而对于西木来说呢,估计这次欺骗莫过于他这生最后悔的一件事了吧(各种意义上)。

但是我觉得他也不想反悔。有机会也不想。

恶魔有了心脏,都是因为你啊,小玉。

大概就是这个感觉?←

然后如果西木最后类似改邪归正什么的被放出来我觉得会超级黏小玉吧xxxx
嘛要知道失而复得必定如获至宝。

小玉可能开始比较反对这件事。
那是恶魔唉怎么可以就这么信了(想你一开始不也是轻信了才导致这个结果啊。)

看他们打打闹闹的也好对吧xb。

反正恶魔有太长太多的时间,可以等他的女孩慢慢长大。

大概我想的就是这样。

还有最后允许我说——







寿命论是糖也是刀啊!!!!!(被打死)

行了真没了。

fin.

评论(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