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天元夜神。

不折不扣的[孤独者]。

*请注意,这是一篇我流的感慨,不是分析
*说说看我对这个角色的感想
*刷cp禁止。

OK就请↓

洪荒大陆的剧情怎么说呢,真的算得上,至少在我心目中算是奥拉星最刀的TOP榜前三。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忧悲怨憎,恩爱别离,所欲不得。

这八苦洪荒剧组。
几乎占全。

我没有排通灵王的意思我就是单纯的说一说八苦。

而天元夜神这个家伙呢。

憎苦,花了一生去活在憎恨里。
恨苦,所恨之人根本不是应该去憎恨的。
别离苦,父亲为了救他死。
所欲不得苦,真正的仇人利用了他的憎恨,间接害死了母亲。

生苦,被预言是家族的灾星。

死苦,到底是恨错了人,一生荒唐,一生多余。

八苦占全六苦,人生简直就是被泡在苦瓜汁里。

可悲可叹,到底是害了整个家族,天元家族从此覆灭。

命啊。

都是命啊。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