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短打.
cp暗表,一部分关于剧场版的臆想王的视角版.
关于拼好千年积木可以实现一个愿望这个梗.
偷窥王出没注意【划】
ooc巨大注意.
OK?

他在注视着,注视着他。

黄金堆砌的王城,属于埃及的日光永远炙烈。站在这座城最顶点的王者金冠璀璨,如翼般舒展的翎彰显为王无上的尊贵与威严。
王者赤色的瞳直视远方,夕阳最后的余晖照射在他藏蓝色的披风上。
他的眼燃烧着西沉的残阳。

他一直在注视着,悄无声息的注视。

不属于这个时空的鲜艳色泽,跳跃着的生命色彩。与古老王城相逆的悬浮竞技场,一边是岁月无声的沉淀一方是幽蓝冷寂的铿锵战歌。唯一相同的是寂静,少年声嘶力竭的呼喊无声无息仅能以想象叙述。
寂然而喧嚣,隔离在两面的独舞。
少年王抬起了头,回想起那些鲜活的过往还有早已完结的故事。

王沉默的注视,仅仅能以沉默而注视。

如同凝视镜面,他注视那个孩子。记忆里青涩怯然的面容不知不觉已然成长的自信而耀眼,决斗场上凌厉与张扬褪去一身晦暗。孩子已经不是孩子已然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坚定的向自己的道路迈开了步伐如同自己所期盼的那样——
离开他他反而成长的更好,顽强而坚韧。

他们既定的命运。

……无法悲戚,无法言喻,无法……面对的既成事实。

少年王的利剑早已被夺走,握在另一个少年的手中代替他继续战斗。安息的灵魂顺从少年的意愿离去却无法平静,日复一日的在被岁月掩埋的王城里窥测少年的眉眼。

慢慢由青涩初绽,柔和而醇厚。

王的心脏早已停止跳动,王无声的祷告无人知晓,王的思念传达不到,王在一切为永恒的冥域——
他既为神,早已,无法祈祷。

王伸出手,描绘无数遍描绘的少年的轮廓。

少年的轮廓,不复稚嫩依然美好。

已经被他遗漏了。

寻回自己曾经的一切,忆起自己独自拥有的姓名,曾经共有的名被他亲手交还,斩断两人最后的联系只留下最决然的背影坚定的逆向远行——

少年王的眼底是埃及千年亘古的永恒风沙,孩子的眼底是北洋浪起潮涌的蓝色波涛。

早就,不一样,存在于镜面的两面风景。

模糊不清。

一片一片契合起的金色积木,千年的时光不腐不坏。再一次被少年苍白的指腹包裹,少年轻抚积木上金色的瞳孔。

那个月夜少年王第一次听见孩子的心跳,并不有力,却令他从无边的黑暗中抓住一丝光线。

悄无声息的契合。

微弱,渐朗,从耳边回荡——

王者看着少年渐渐清晰的面容慢慢睁大了眼,控制不住的伸手想要触碰那幻影,少年苦涩的笑容悲伤却依然温柔,卸下凌厉柔和了轮廓。

少年诉说什么听不见啊。

少年悲恸的容颜在他面前他却无论如何触碰不到啊——

可就算这样我还是应当回应你,你的呼唤与心底的渴望,王放下的剑应当为了守护你再度挥舞,将一切伤害隔绝在外无法靠近哪怕半步!

终于得偿所愿的再度遇见,再度相逢。

王的笑容只为他真实绽放。

无言的相视无声的诉说。

你的祈愿我来倾听,你的愿望我来实现,你所想要的一切双手奉上,唯有你的意愿王不愿违背,唯有你,唯有你——

……王愿意卸下手中的剑,被推向世界的另一端。

于是他闭上眼,轻抚金色的积木。

全部鲜活的色彩褪去,王终是再度登上王城,远眺夕阳——

终是,未能再一次描绘少年青涩的轮廓。

王闭上了眼。

end.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