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暗表脑洞←(死不会填坑系列慎入)

占tag致歉!
大概就是一点点联想,关于朝日和dm里暗表的联系。
足足一个月没日没夜才补完全集←
看不懂打牌就算了暗表互动真的好少←
好好好不废话了我开始←

大概关于灵魂转生论。

法老王亚图姆用自己的神名和灵魂乃至血肉封印了佐克,他的灵魂守着这片黑暗足足3000年有余。

在守望这片绝望的漆黑如此之久时,他也会受到一部分黑暗渐渐的浸染。
(↑个人认为这也是朝日魔王性格如此暴戾的原因)

主人公武藤游戏,拼好了千年胖次(划)千年积木,唤醒了沉睡已久的【王】。

他的善良他的温柔以及包容溶解了漆黑,将王灵魂本质里的光芒重新点燃擦亮。

然后剩下的就是胡掰了注意←

这里的脑洞是,实际上武藤游戏和亚图姆本质上是,【同一个灵魂】。

毕竟两人明明隔了3000多年久远的时光却几乎长的一模一样,而且我死都不信以古埃及王权阶级那种[血统至上]的理论俩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设定是亚图姆封印了大魔神佐克后,害怕佐克逃脱,于是分离出自己的一部分灵魂转世。

残缺不全的灵魂却无法转世,飘飘荡荡在世间游离许久许久直到游戏出生时。

设定游戏出生灵魂就缺失一部分不完整←

机缘巧合属于[王]那部分的灵魂就补全了那部分残缺的让这个孩子活了下来。
(也有部分游戏爷爷是七神官之一的转世原因←)

这也就是为什么游戏可以全盘承受亚图姆灵魂不排斥的原因←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一体。

想想看亚图姆可能原来对游戏并没有感情,只是因为同一个灵魂的原因所以本能的亲近感。

[王]的灵魂部分的副作用就是天生与人的疏离,再加上是残缺所以朝日前期小表性格有懦弱。

亚图姆封印3000年遗失记忆,也就不记得武藤游戏实际上有他一部分灵魂。

两人的灵魂都算是[残缺],所以性格里都有可以说是死穴的问题。

直到相遇后将对方补完,他们的命运紧紧交织在一起。
逐渐完善了自己残缺的灵魂变得完整起来。

【就像小表学会了坚强,亚图姆学会了温柔。】

从开始的互相陌生,自然而然的亲近,无法分开的彼此,到最后成为完整的[圆]完成各自的使命而分别。

不是没有悲伤,只是知道各自使命后已经隔的太远。

隔了3000年的时光。

他们拥有同一颗心脏同样的律动。

王获得了完整的灵魂所以他可以成功转世。

或者说成为落日之神,像他的名字一样。

但无论怎么样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武藤游戏学会坚强,他会走完他的一生。

可能回想起来也会落泪,但一定不是悲伤而是欣喜。

自己生命曾经有过那么温柔的一个人路过。

活着吗,活着哟。

没什么好遗憾的。

他们是曾经是同一个灵魂,这是他们永远的羁绊。

所以无论怎么样他们还会相见。人生不过百年啊。

完。

↑大概就是如此。
实际上估计作者只是嫌麻烦才把两人的相貌调成一样的[强行屏蔽]
感谢观看xb!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