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米丁胖_lydia 老规矩和胖锅的py交易x

禁止转载哦

#始祖龙域剧情妄想

#伊奥,有黑化情节还是刀

#妄想很多。

亘古般久远的,梦中都无法见到。那浩瀚无边一片苍白,是谁扬起一角的白色衬衫。

雾气蒙蒙的视野。如在梦中,每踏出一步都有海浪和潮涌的声音在脚底回响。而这里是空荡荡的,这一方世界被雾气笼罩,苍白到失去其他所有颜色。

源于光的龙族子孙身上有着过分鲜艳的色彩,相对于这个世界。于是就点燃了光,在指尖跃动。透亮的照在他身前,他循着那色彩去寻找,在这片天地游荡。浅浅的影子融入了雾气,摇曳着随着光源扭曲不定。而他注视着正前方。伸出手,对着最后的苍白光束。

推开了紧锁的大门。

身后褪去的世界褪去了迷雾。曾有他照亮,所以现在漆黑一片。向前踏出一步,他始终没有回头,步履坚定又匆忙,咔哒一声落锁的回声,他从漆黑的塔中逃离,睁开了眼。

那黑色的世界沉寂着。沉寂着。无声无息的潮涌起来,寂静的喧嚣起来,追随他离去的步伐,探出猩红的触手。

他睁开了眼。

——对上的飞溅起来艳红的血,还有如同那片白雾一样飞扬起来白色布料。

映入眼帘的真实。真正的真实,携裹着你逃离的那片漆黑,再一次淹没了你。

包裹住爪尖的是粘稠的湿热。你刚刚脱离虚无的纯白,穿越同样虚无的漆黑长廊,你刚刚回归这个世界,迎接你的除了古老领域苍凉的那几缕阳光,还有飞溅在你爪缝里没有褪去温度的他的生命。

刚刚踏过荒原,挣扎着走过光暗的边缘。

刚刚回到人间,就再次推开了迈向地狱的门。

[生命是不可承受之重,也是不可承受之轻。]

“……小奥拉…?”

从喉咙里满溢出的声音,轻飘飘的就像是照在他自己身上的几缕光。挣扎着回归真正的世界,迎接的是脚踏实地的真实。

可却希望它并非真实。

可却不愿相信,不可置信。

深蓝色的眼睛在飞溅起来的血后闭上。轻盈的像是一片雪花,融化在了冬日并不炙热的阳光里。

——。

——————。

“……小奥拉。”

[我错了。]

“……别开这种玩笑啊。”

[很抱歉。]

从爪缝里滑过的血液,黑红色的血液。你知道吗你从来不适合这种压抑的色调。

“……你醒醒…啊…。”

“你醒醒啊……!!!”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偏偏是你,为什么偏偏是我亲手造就了这无法挽回的一切,我的搭档,我的伙伴,为什么是我,是我——

如果失去的是你,那么我——

[人类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人类很脆弱啊,所以保护我真的是辛苦啦。]

…………。

对不起。

我们是最好的搭档,我许诺过我一定能保护好你。

……我错了。

我曾经对你闹过小脾气,也给你带来数不清的麻烦。我的搭档,你始终没有抛下过我。

你说伊乐我们一定可以找到一起跨过去的方法。

你说。伊乐。我们一定会成为最好的搭档。

你说,你说。你知道吗。人类和亚比有些地方很相似。

我们和他们都拥有对方拥有的,也有对方相互没有的。

我们都信守彼此的承诺。

你说伊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光龙之子,圣天伊。

从诞生开始就无人陪伴,穿越过一个又一个星系,直到遇见你。

我终于遇见了你。

终于、终于。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啊——

我为什么会忘记你除了我以外也是孤身一人啊,我为什么会从来没有想过你除了我以外再也没人可以保护啊——

[求你活下来啊]

不要再让我回到过去,那么浩瀚无垠的星系只有我孤身一人,连最后选择停留在我身边的你也这样离去了啊——

……求求你了,求你了,我的搭档,我所爱的人。

……别再让我一个人。

从爪缝渗出的血液还是温热的,正如怀里少年的躯体还带着柔软的温度。是多少年前?还是不久以前?阳光下时光的碎屑都是模糊不清。他记得那天阳光灿烂,隔着洁白的广场地面回过头就对上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比他见过任何的晴空万里都要更加无垠,他睁大了眼。

血顺着手臂流淌下来染红了白色的衣袍。

染红了小小一片坚硬的土地,流淌到生长着青苔的岩石上。

温度逐渐从爪缝里溜走了。

……原来抓不住的东西除了时间还有光。

从未向任何人低过头的光龙之子抱紧了怀里的少年,俯下身将脸埋进他的颈窝。

他终于痛苦的呜咽起来。撕心裂肺,可无论他的喜怒哀乐,都再也无法传递给他,徒劳的抱紧了全世界,全世界却以无声的缄默作为最终的回应,最后一丝阳光从他身后滑下,终是湮没入云海,那一片无声无息灰色调的苍白。

他终于哭不出声。用力的环抱着他的少年,揉入骨血,贴合早已不会跳动的心脏。

他终于从云端跌落,举目四望。

原来这就是失去你的世界。

……原来,我终于失去你了啊。

end.

评论(1)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