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命运之阂

@米丁胖_lydia 是和胖胖的pv交易!!!!

我的质量好低,窒息了


以下是粮_(:з」∠)_


#米洛奇友情组

#基于原著剧情的魔改?

#没有逻辑。


下起雨来了。


当奇奇从沉溺的黑暗里挣扎着清醒,睁开眼睛就看见灰色的天空。几支枯死的野草垂在他毛茸茸的耳畔,那些燃烧过的草叶上粘着雨水和漆黑的焦痕。他愣愣的看着这片被战火燃烧的大地。突如其来的雨还未来得及浇灭大树上零星的火星,蒸发掉了水分,升腾着昏灰的雾气。


孤零零的白毛小兽在昏睡时被雨水淋了个透湿。挣动四肢摇摇晃晃的勉强站起来了,又踉跄着跌倒在水滩里。圆润的蓝色眼睛里已经积蓄起了泪光,他抬起头来,鼻尖没有嗅到熟悉的花香,只有被火焰烧却殆尽的、粘稠的血腥气味。


他颤抖着再一次站起来,蹄爪粘上了泥泞的尘土,他在雨中发着抖,张开嘴想要呼唤伙伴的名字,又被哽咽的哭泣压在喉咙里。


你所熟悉的故土已经被战火烧却。

你所熟悉的伙伴早已与你的记忆不同。

而你只能哭泣,因为你的弱小,你连见证都做不到。


——————[无解的宿命]——————


磨破了稚嫩的蹄爪,向上攀登。踩着高塔上丛生的藤蔓,向下看云雾缭绕。不知道攀登了有多久,这座高塔。伤痕累累的小兽咬住一截藤蔓,苦涩的枝叶就渗透到了他的喉咙里。好苦,好累,好困。但是不能松口。一旦松开就会坠落下去,而他所寻找的东西就在高塔的最顶端。


“洛洛洛洛,我们偷偷爬去永夜魂塔吧!看谁爬的最高!!”


“奇奇,长老早就说过那是族中的禁地吧,据说里面有一个大恶魔的灵魂,还是不要去的好……”


“小米就是喜欢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我们三个在一起天下无敌,还怕区区一个被封印的恶魔吗?”


“好啦好啦不要吵……”


揪住了那蜿蜒向上的枯藤,吐掉嘴里的木渣和血痰,抬起头来看。半轮赤红色的残月照亮了漆黑的天空,苍白的火在无声无息的燃烧,升腾起来,仿佛恶魔在低声嘲笑。


曾经的时光历历在目,他闭上酸涩的眼,又睁开。


————[就算遍体鳞伤]————


“洛洛,洛洛!!!!”


“你听见没有!!!就算揍他一顿!!!你也要把小米带回来!!!你听见没有!!!!!”


“你回答我啊——你听见没有啊——!!!!!”


赤月陨落,繁星湮没,那火焰也终归是熄灭,余下一地散乱的余烬,被雨淋的湿透。


而他在雨中无声无息的放声哭泣。哭泣到仿佛一无所有,再也无法亲昵的将脑袋凑过去和他们碰碰鼻尖。


幼兽遍体鳞伤的悲声嘶鸣。


而雨早已下的遮盖了一方死寂的天地。


end.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