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泽天段子两篇包含打架。
嗯我没有咕。
咕。

1.
“爱是什么?”

尚且年幼的孩子问道,扬起头白色的鸟儿羽翼里携裹着天空,融入他眼底无声无息的那一片深蓝。

“爱是什么?”

记忆里曾经的少年回答了,微微笑着的,满怀恶劣将问题抛回给他。像是云又像是雾,他站在那里时红色的披风被掀起一个角。他问了所以他回答了。啃下一角柔软的合着甜腻的糖浆,掏空了内部,于是从完整的圈里看见他。

“爱是什么?”

年轻的精灵王将剑放下,记忆里被啃掉一角的甜甜圈还在他手上。他抬起手透过残缺的圆向上看。

你看,你看,天空啊。

是和你眼睛一样的颜色啊。

2.
压抑着呼吸和心跳,呼出带着温热的呼吸,被风吹拂回脸颊,泛起灼热而细密的疼痛。

断壁残垣堪堪矗立在荒原的一角,于夜色中,风穿过时发出呜咽的声响。
那些尚且还存在的,却不能称为活着的,在漆黑里睁开了眼。黑洞洞空无一物,亘古那般长久的凝视。

西泽尔扯了扯自己的披风,向上拉起一点,堪堪挡住夜晚的寒风。悄无声息的蜷缩于避风的一角,除却自己的呼吸,只剩下风绕着这片废墟,一遍又一遍,呼啸着盘旋。

握紧手中的剑,没有月色、没有星辰,却在他眼底折射出一片光。将他自己的面容映照了进去,于是他低下头,与自己对视。

快来吧。快来吧。默念着倒计时,毫不在意那些倒下的,喷涌出赤红色的枯骨。压抑不住的心跳,谁在永恒的寻找他,拖着剑,脚步声索绕在他耳畔。

咚。咚。咚。

枯骨万千,为了悼亡敲响了教堂的钟。这里却是世界的尽头,太阳和星辰永恒坠落。唯有半轮枯死的血月悬挂在张牙舞爪的枯木上,借着散开的乌云,照亮了同样赤红的眼。于一角窥视与他对视的蓝色双眼,同样深蓝色的瞳孔折射出绯色的光芒。

相互凝视,相互沉默。

血瞳的魔神缓缓扬起一个肆意的笑。

而那双蓝色的眼睛里仿佛有火在燃烧。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