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万灵王打法攻略

看见很多人苦恼这边就来摸一下(
是根据自家的过法然后加上一部分的心得

首先我这里的配置是
传奇暗翼
传奇女皇&大帝
异次元龙王
晴明携带大天狗
异次元貘

携带召唤师技能为欺凌。

起手貘,无论无效不无效基本上他出玄武或者白虎就不用打了撤退吧(。
如果对方出的是青龙觉得自己运气还行的玩家可以试试看,如果对方出的是朱雀基本上稳了。
常规的套路貘下场后接龙王,龙王苍穹之翼或者异次元大招都成看你运气
接女皇。削他属性后给自己续一个99%抗性。
这个时候出暗翼。极夜杀戮必须放出去传奇大招倒是无所谓,如果脸够好请尽情的(。
放晴明。晴明的大天狗一定要放出来他的伤害叠加buff很关键
晴明下场后续大帝,大招后上貘起手封回血。

然后就是慢慢打,不出意外的话5-7回合可以虐杀
没有封住召唤的可能难打一点,但是只要注意一点对方的出招频率基本上没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貘的关键技能不是封回血!!!是续他让他站桩!!!
万灵王出玄武态时绝对不要上攻击技能!!!!放属性或者放回pp药剂怎么样都好!!!!
传奇冰雪组可以换成异次元阶效果更好但是暗翼最好是传奇阶异次元阶反而没什么用
狗子一旦gg立刻切晴明续回来,他的buff至关重要

每日第1/3次挑战貘无效对方技能的可能性大大增加,非常玄学但是有奇效(。

就是这样,具体打法可以根据自己的配置调整。

以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