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奥拉中心]De Color Oscuro

*是很黑的梗,奥拉中心
*全员友情无cp向
*日更,更到不想更
*可以接受的话请向下翻
*给虫哥的粮

00.

所以说,当黑翼王从神獠月里接下那个所谓的情报提供者的照片时,他就已经决定去亲自见他一面。

能让黑翼王感兴趣的东西很少,包括让他临时起意的家伙也一样。那张随手拍下的照片因为拍摄器械的损耗在暴雨里模模糊糊,照片里的男孩随手撩起遮住视线的乱发,蓝色的眼睛正好定格在拍照的瞬间。

还带着少年的稚气,包括那尚还圆润的眼角也是一样。可黑翼王无端觉得那双深蓝色的眼睛隔着薄薄一张相片刺穿了他,带着某种他在意的气息,吸引着他自己必须去见他。

黑翼王从来都是随性的人。他怎么去想,他就怎么去做。当他寻找到照片里的人时暴雨还未歇止,黑发的少年隔着玻璃与他对视,玻璃上的水雾凝结成水滴滴下来,扭曲的映像里少年肤色苍白,被淋湿的发尖还滴着雨,他攥着毛巾扭头看自己微微挑起了眉毛,深蓝色的瞳孔像是在照片里看见的那样波澜不起,却像是透过他自己看向了什么。

少年走了过来,推开了窗。

黑翼王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

少年一言不发的抬起手,在他难得略显茫然的眼神里,将手里的毛巾攥成了团。

……然后狠狠砸在他的脸上。

蓝色眼睛的少年维持冷淡的表情开了口。

“擦干净再进来。”

“……”

末了还无视了黑翼王的眼神,自顾自的补上一句。

“毛巾洗干净。”

“………………”
黑翼王从脸上扯下那条白色的毛巾,无语的望了望黑灰色的天空,叩问自己是不是傻了才会让速度这么慢的一条毛巾糊了脸。不过在此之前他决定按照那个少年的话去做,毕竟能让黑翼王吃亏的人很少,他勉强算是一个。

这并不有趣。尤其对于他这么骄傲的人来说。可黑翼王不介意对感兴趣的东西纵容一些——他有自信自己可以找回场子。

可少年似乎感受到他的想法,再次转过头,黑翼没料到他的行为些微的怔了一会儿,刚想说些什么却又在对上那双仰望自己的眼睛时再次愣住。

[那双眼睛曾有火焰 ]
[在燃烧里盛大的熄灭殆尽]

黑翼知道那只是个未曾见过的普通少年。

他从未见过他。

评论(2)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