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我流G27,请注意孙控出没x
天雷滚滚私设一堆

“于是我中二在未来的战斗,就这么结束了。”

台灯底下的纲吉提笔在笔记本上写下这么一句话,刚刚提笔写下来,又在发愣了一会儿后拿起橡皮擦掉。他打了个哈欠望了一眼闹钟,时针和分针卡出四分之一个圆弧,凌晨两点半的夜空繁星点点,沢田纲吉却无心欣赏,再度埋下头来。

矮矮的日式小桌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作业,高度累的直接将纲吉趴下都身体埋没了进去。

他忍不住叹了口气。

刚刚从十年后的世界回到正确的时空,他和同伴都是满身伤痕,疲惫不堪。本想好好休息却被鬼畜的家庭教师布置一堆所谓的「因为未来战拖欠下来的作业」,还被威胁没写完不能睡,年仅14的彭格列未来十世首领-现在还是个普通学生的沢田纲吉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回过头看看那边
在小吊床上睡得正香的里包恩,忽然就怨气横生。

所以说为什么我有这么个斯巴达的家庭教师啊……纲吉在心里悲叹,却又因为害怕打扰到他的睡眠小心翼翼的屏住了呼吸。说实在纲吉并不因为里包恩的鬼畜真的生气,他知道自己这个老师虽然鬼畜任性捉摸不定,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自己好。

……等等我这是被虐惯了么。

纲吉默默的举起笔来压住自己吐槽自己的欲望,抓了抓脸颊却因为碰到刚刚结疤的擦伤轻嘶了一声。他现在回想起不久之前的那场大战还是觉得恍惚入梦境一般,只有胸口依然未曾消退的淤青和钝痛,提醒他曾经逃过一劫,提醒他经历了何等残酷的战斗。

他忍不住又叹了口气,看了看依然戴在食指上的彭格列大空戒。六种颜色的宝石拥簇最中间蓝色的菱柱形宝石,那铺面而来的土豪气息顿时糊了纲吉一脸。

他默默思考了一下彭格列到底是有多有钱这个问题,然后思维开始不受控制的发散。

大空戒里的意志,可以感知到持有者的心情。沢田纲吉知道这个还是因为里包恩的解释,他皱起眉视线再次落在食指上的彭格列指环上,思索了半天,还是将当时的感受归类为错觉。

他被白兰的白龙镖射中心脏的那一刻,意识空白的那一刻。他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错觉,他分明感受到自己食指上的那枚戒指,在自己以为自己要这么死去的一瞬间,就这么死掉的一瞬间,无与伦比的暴怒混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浓重愧疚与悲伤,像是闪电一样伴随那支镖扎入自己的心脏,旋即就熄灭消失的无影无踪。

“……果然还是错觉吧。”
纲吉想了半天脑子乱糟糟的想不通,他
一向就不太灵活的脑子遇见这种事就开始疼痛,让他只能止住继续思考这件事,苦哈哈的专注和桌上的那一堆作业继续搏斗。涂涂画画很是一会儿沢田纲吉终于伸了个懒腰又看了一眼闹钟,四点十分的时间让他抽了抽眼角佩服自己这次居然能熬这么久,打了个哈欠掀开被子蜷缩起身体迷迷糊糊的嘟囔一句“晚安”,旋即沉入无边的睡梦之中。

被取下的大空戒在书桌上,不知道是不是星光的缘故,菱角的光芒一闪而没。

沢田纲吉不知道的是有人一直在注视他,用和他相似的面容却截然不同的姿态,轻柔的对睡梦里的他低语。

「Buona nette.」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