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对嘉金群里大佬的印象?

黑羊

熟之前觉得他忒大佬特别大佬,文好羊也好(???)
熟了之后。
〈今天我想吃羊肉煲〉
〈羊肉片特别好吃〉
〈再不更文宰了炖锅〉
↑人间惨剧(何)

纸茶

熟之前有点怂因为经常话题谈不拢。
熟之后。
他是天使他真可爱他贼可爱我不想欺负她我要给她写长评啊小仙女wjejjdjdjfjjgjjr
日常拖长评.GIF

百里犬

很早之前就熟了还是被我拖催婚部里的。人称汪爹,日常被我炖菜的一位基本上约稿全是约他的。和羊爹相依为命.gif好吧相依为命我只好把你们俩一块炖了(喂)

二汪

和上面那个不是一个人但圈名意外的重叠导致全群开始都有点分不清。打call小能手,打架狂魔。
打架多好刀多片好忽然和他勾肩搭背.gif

慈叶老师

全群供起来的珍宝级文手。据说人特别好,文章特别好看然鹅冒泡率比较低我到现在都不敢勾搭(……)

熟之前大概觉得他是仙女熟之后就是老年操心猹。人忒好特可爱那种,和我一样律属催稿势力(。)最近快被本子逼疯,给大佬递茶.gif

R爹

他全称我记不清干脆就这么叫了。熟之前没怎么说话熟之后即刻入了我的肉食大锅(????)很可爱的画手日常哭唧唧(。)大概可能也行是被我调戏最多的(闭嘴)
种族到底是海豹还是豹子(世界未解之谜)


可能没写完但记住的就这么多(。)
后排 @RIEN球又长月半了(゚Д゚≡゚Д゚)  @一只四脚兽_黑羊  @末色纸茶  @百里犬

我记住的lof名只有这么多(光速跑路)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