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忘忧

oc选手。奥拉坑退但是仍旧唯厨奥拉。over

碎碎念。

溜了凹凸圈子一圈儿发现一个相对来说很辣眼睛的问题。

角色过度女性化。

对不是女体。是过度女性化的ooc。

凹凸世界虽然大部分人吃的是cp,但是麻烦尊重一下原著。

同人都是ooc这没话讲,但是ooc到完全成了披着皮内芯完全替换了这就有问题了。

当然每个人理解不同所以这种事不能强求。

像是那种仅供娱乐和私心的论坛体萌梗我也经常玩,这种没毛病。

问题是你写原著流的ooc成完全脱离设定良心真的不会痛么。

我接受为了心目中cp微量的修改和调整,但是我不接受那种受哭的梨花带雨各种撒娇各种各样的……我说的难听点儿。

完全就是玛丽苏小公主。

举个栗子。

金宝。

我看的很多金受文里。完全看不出金是男孩子。遮住名字完全不知道谁是谁。

金是个健气少年,元气满满就算第二季动画里他那么傻他还是个傻乎乎的元气少年。

那种为了cp把他写成梨花带雨的我真的👋👋👋👋👋。

借用群里太太的一句话。

“金哭起来就是那种[woc好几把痛],完全没形象的嚎。”

这里我建议去翻翻漫画里面这种情节实际上不少。

所以麻烦写手们好好注意这个问题拜托您了🙏。

拜托我真的不想一群爹因为凹凸同人圈的ky/ooc退圈。

感谢,感谢。

评论(16)

热度(86)